|
首页  精品活动

武协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民族魂”武术交流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12-10  浏览次数: 277

     11月2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武术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民族魂”武术交流会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科学校区三教楼208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武术协会指导老师王忠政、武术协会12级、13级会长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成员、郑州大学武术协会、郑州科技学院武术协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武术协会等其他高校武术协会代表人员及本校武术协会全体成员。本届活动主要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扬民族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为主题。

    活动开始,以热情奔放的舞蹈表演开场,赢得场下一片叫好声。在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后,活动进入主题,由本校武术协会、郑州大学武术协会、郑州科技学院武术协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武术协会等,进行武术表演。表演主要以踢、打、摔、拿,四技为主要内容,套路和格斗为运动形式,军体拳、太极拳、组合拳、散打、跆拳道等精彩表演把武术四技中的动静结合刚柔快慢,上下左右,表现的淋漓尽致。接着,各种套路的舞刀、舞棍、舞剑,对辊、双截棍的表演,表演者英姿飒爽,精彩纷呈,把活动推向高潮,台下观众如痴如醉,掌声阵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其中还有本校交谊舞协会及演讲与口才协会带来的精彩舞蹈与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令人惊叹。最后一场散打比赛十分激烈,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喝彩不断。最后由武术协会指导老师王忠政颁奖致词,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本届民族魂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了解、学习武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武术协会与其他高校武术协会的交流,为本校武术协会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东风校区表演

散打比赛

武术表演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