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12-10  浏览次数: 325

    日前,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根据组委会近期公示结果,我校共有19支队伍获奖,其中国家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6项、省级三等奖9项。

    此外,在2015年春节前举行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英文)中,我校学生获得成功参赛奖2项;在2015年五一假期期间举行的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中,我校学生获得三等奖6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我校学生参与面和受益面最大的赛事之一参加数学建模竞赛,丰富了我校大学生课外实践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数学应用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历来非常重视此项竞赛工作,从竞赛的动员、组织、软硬件环境等方面均给予了大力支持,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也对竞赛工作予以极大帮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作为竞赛组织培训单位,专门成立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认真指导,近些年连续取得优异成绩。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