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12-10  浏览次数: 355

    12月2日下午,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石恒真、赵卫东、窦效民、尚宝平、安士伟、毛多斌、李世瑛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2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士伟主持。

    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从以创新为引领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坚持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上台阶”,“抓住三个重点’、实现创业工作新发展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5年就业创业工作,回顾梳理了学校取得的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河南省创业示范基地等工作成绩和典型经验

    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创业导师(团队)的决定》。

会议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6个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马瑞静等25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许海龙等5名优秀创业导师,郑州市悦德麟电子科技商行等13个优秀创业团队进行了表彰。随后,教务处处长张东初、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罗国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勋、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张莉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校长赵卫东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在就业工作第一线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对学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三是狠抓落实,全力做好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强调,要由注重毕业生就业率向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转型,通过加强就业市场建设、鼓励毕业生基层就业、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等方式和手段,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尤其要加强引导,鼓励广大毕业生继续深造、勇攀科技高峰。

    赵校长最后强调,在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我们以对国家、对社会、对学生、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不辱使命,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去,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