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青年志愿者协会纪念“一二•九”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12-19  浏览次数: 165

    为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周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中华民族热爱祖国、崇尚团结、爱好和平的优良传统精神。12月9日傍晚,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纪念一二•九烛光祈福活动于图书馆东门门前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郑州轻工业学院全体师生。

    本次活动前,工作人员提前画好心形图案以及12•9字样,并在心形图案里画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标,将蜡烛摆放在图案之上并点燃。随着主持人介绍关于12•9的历史,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社服部带领进行《回看历史,振我中华》爱国诗歌朗诵,接下来是文艺部手语表演《龙的传人》,最后一幕是合唱歌曲《大中国》。在参演者的爱心投入和认真表演中和现场同学的高涨热情欢呼中,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深藏于内心的爱国之情充分表达了出来,让同学们在高涨的爱意氛围中不再拘束自己,大声说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爱,同时为在校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继承和发扬了民族文化,增强了学生爱国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用优秀的文化引导和激励了学生健康成长。

活动的前期准备

爱国诗词的朗诵

烛光祈福的场景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