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精品活动

演讲与口才协会星光杯辩论赛表演赛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5-10  浏览次数: 400

  4月27日,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星光杯辩论赛表演赛在清苑餐厅门口正式开赛。此次比赛特邀演讲与口才协会辩论部部长陈伟、高昊晖担任现场嘉宾,16级高明担任主席。

  中午十二点,活动正式开始。主席高明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及双方辩手,并宣读了比赛规则。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辩手开始围绕己方辩题,开篇立论。辩手们思路清晰,表达明确,据理力争。论据如江水般滔滔不绝,从辩手们口中奔涌而出。到了最令人期待的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一改常态,用自己舌灿莲花的口才,以幽默搞笑的方式辩论。赛风大改,全程诙谐幽默,一句句无懈可击的论据,一次次精妙绝伦的诡辩,引得观众大笑,也赢得了无数掌声,现场气氛几度达到高潮。然后双方三辩开始总结陈词,严谨明确的陈词加强着己方论点,锋芒毕露的反驳瓦解着对方的堡垒。双方辩手势均力敌,难分胜负,将现场气氛再度推向高潮。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赛一改往日赛风,在餐厅门口进行,全场诙谐幽默,激情四射,激烈的思想交锋演绎出一幕幕发人深省的辩驳。同时让广大同学们零距离接触辩论赛,领略了辩论的魅力,激起了大家的兴趣,极大的提升了演协知名度,进一步地为轻院社团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现场激烈対辩

同学们围观比赛

辩手与观众互动

辩手结束合影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