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联新闻

“莲香随风起,犹忆凤凰情”科学校区社团社联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134

    5月19日晚上,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承办的以“莲香随风起,犹忆凤凰情”为主题的社团社联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汇演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科学校区三教楼208室隆重举办。本次活动有幸请到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王银峰老师莅临观看。各学生组织、各社团代表,社联全体成员及科学校区众多学生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截止发稿,微信消息发送量已达1000余条,2000余人通过微博直播观看了本次晚会,反响强烈。

    5月19日晚6点,经过社团社联成员一天紧张而又精心的准备后,汇演开始时间临近。14级社团社联毕业生陆续来到了三教楼外,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208室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社团社联精心为学长学姐准备的祝福视频。一时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常回来看看”、“社团是你们永远的家”等这些发自肺腑的话温暖着14级社团社联人……

    晚6点30分,在雄浑的音乐声中,14级社团社联毕业生代表在旗手的引领下,缓缓踏上鲜艳的红毯,穿过会场,登上舞台。现场座无虚席,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林立的旗帜旁,他们互相诉说着留恋与不舍之情。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八届副秘书长钱星伊、青年志愿者协会14级书记李爽、英语沙龙协会副会长韩晓健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这四年时间内社团社联工作的感慨与怀念,惋惜着时光匆匆并表示对今后的社团社联工作充满期望。随后各社团代表为毕业生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王银峰老师上台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一时间文艺汇演现场弥漫着温馨的气息。

    7时,文艺汇演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帷幕,带动了所有人的热情,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表演既展示出了社团人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对即将毕业的大四毕业生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和轻院学生积极昂扬的青春气息。节目开始由演讲与口才协会带来朗诵《借我芳华不逝》,为毕业生们完美诠释了他们此时此刻的心情-时光犹如白驹过隙,回头看时早已物是人非。接着是社联办公室带来的节目《这不是选秀》,将会场氛围进一步推向高潮。然后是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手语节目《那些年的期待》,无声的肢体语言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屏气凝神,认真体会着其中蕴含的意义。社联外联部的小伙伴们带来杯子舞《稻香》更是以独特的方式惊艳了全场。由羽毛球协会带来的小品《羽你相遇》更是用两个人的成长经历将一幕幕从前的经历在观众面前呈现。社联组织部的小品《最后一课》用只言片语便表达了毕业生们浓浓的留恋与惜别之情。除了这些,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带来的彩蛋更是令全场沸腾,他们用剪影拼接出大学时光,使观众们感觉仿佛眼前的一幕幕场景都是那么的真实。同时精彩的舞蹈与歌声也引爆了全场气氛。乒乓球协会的《私奔》、动漫协会的宅舞+wota艺表演《dancing stars on me+sparkling daydream》、交谊舞协会的舞蹈《遇见》、社联监察部谢晓筱的二胡表演——《赛马》等众多美妙的歌曲与优雅的舞蹈,让毕业生们在禁不住连连喝彩的同时也感慨青春是如此的绚丽。当晚的微博墙上祝福与感慨不断闪现,两次微信抽奖也将文艺汇演氛围带到一个又一个高潮。文艺汇演在社联的小伙伴们的歌曲串烧——《青春毕业季》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上台与毕业生们拍照合影,想留住这最美的瞬间。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时光里的他们,相伴左右。时光荏苒,白驹过隙,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记忆的长河中,他们留下一长串欢笑与悲伤的浪花。未来的天空里,回忆和思念是一片飘逸动人的彩霞。通过文艺汇演,广大社团成员用他们的真情和才艺诠释了我校社团多才多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和锐意创新、拥抱未来的不懈追求,更促进了广大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我校学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热爱。衷心祝愿我校社团工作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衷心祝愿2014级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王银峰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社联第十八届副秘书长钱星伊发言

晚会开场舞

主持人宣布节目开始

演协《借我芳华不逝》

青协《那些年的期待》

社联主席团献礼

晚会后合影留念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