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武术协会中层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28

    6月3号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武术协会承办的武术协会17级中层换届大会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科学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系楼211室举行。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科学校区武术协会15级会长林静,15级书记李奇伟,副会长赵志超,仝志浩;东风校区武术协会协会秘书长何雪芳;青年志愿者协会,篮球协会,棋类协会等各协会代表。本次换届大会由武术协会副书记杨粵薇主持。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各位参会来宾并宣布换届大会开始。紧张激烈的氛围之下,各个竞选者也蓄势待发。接下来8位17级换届成员一一上台进行演讲,通过放映PPT,演讲等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竞选意向,优缺点,能力范围以及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演讲结束后,各位学长学姐对他们提出自己的问题与看法,演讲者对问题一一做出回答。竞选成员演讲完毕,由副书记杨粵薇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性发言:灿烂的话语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朴实的行动才能开出成功的鲜花,希望17级理事们脚踏实地的为武术协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宣布此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会场一片沸腾,充满激情与活力。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在这张武术协会的“全家福”中,深深蕴含着每一个人对武术协会深厚的感情。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展现了每一位参选换届成员对武协的热爱,愿意为武协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同时也为武协的中层干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武术协会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做了坚实铺垫。相信武术协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更加蓬勃的发展。

参选人员上台演讲

成员合影留念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