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网络协会中层干部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29

    6月3日下午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协会承办的网络协会中层干部换届大会在二教708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网络协会副会长姚松茂,副书记王萍原,技术部副部长田昊、侯泽翔,外联部副部长曹天瑞,组织部副部长黄甜,宣传部副部长杜浩楠、王宇,秘书部副部长徐明慧以及17级骨干干事。本次会议邀请嘉宾有英语沙龙协会会长武守稳,电子科技协会秘书长刘瑞,交谊舞协会会长田寅,环保协会副会长副会长江千峰,演讲与口才协会网宣部部长张文杰。由秘书部副部长徐明慧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大会开始,首先主持人代表协会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由衷地欢迎。开场白过后,进入竞选流程。参加竞选的人员演讲顺序依次为技术部17级干事董育恒,新媒体部17级干事郭家兴,秘书部17级干事徐一丹,组织部17级干事岳凯,宣传部17级干事刘旭。董育恒同学竞选的职位是网络协会技术部副部长,他详细分析了技术部在网络协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并展望了自己如果竞选成功后想做的事情,声音不大但很有力。郭家兴同学竞选的职位是网络协会新媒体部副部长,首先是激情澎湃的自己介绍,紧跟着阐述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想和在活动中的收获。徐一丹同学竞选的职位是秘书部副部长,她说通过参加网络协会的活动交到了更多的朋友学习到了更多技能,想为协会添砖加瓦。岳凯同学竞选的职位是组织部副部长,他用自己的观点说明了组织部的职责与意义并祝愿网络协会越来越好。刘旭同学竞选的职务是宣传部副部长,他说宣传部是每个部门的核心部门,他相信自己能够担任此职位。竞选者们的发言既精彩又激烈,到场的嘉宾们对每位竞选者都给予了相应的点评和建议。会议最后,主持人代表网络协会再次由衷地感谢嘉宾们的到来。网络协会所有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将产生网络协会的新生代,为网络协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在换届大会中,展示了网络协会成员的风彩,体现了网络协会的家文化。协会成员不仅增加了自己的上台经验,还锻炼了自己应对嘉宾提问环节的能力。除此之外,本次大会的开展还增强了网络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网络协会将严格遵守新的章程,履行协会义务。相信网络协会将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优秀。

同学们积极踊跃地竞选

嘉宾给予点评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