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联新闻

百日行动派第二期线下交流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83






    盛夏六月,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秉承着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能力的宗旨,于2018615日中午在西五楼314举办了百日行动派第二期线下交流会。

    首先,主持人宣布交流会开始,邀请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参加活动以来这些天的感悟与收获。参与者踊跃上台讲诉心得和自己参与活动的感悟。现场气氛活跃。

    交流环节过后陆续进行了各个活动的参与者的奖品派发环节。为了表扬参与者近八十多天的努力,同时激励参与者再接再厉,能够继续坚持下去!

    在此次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同学经过本次活动养成许多有益于生活学习,身心健康的良好习惯。今后,我们还将深入开展百日行动派活动,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和身心健康的良好习惯,倡导大家一百天坚持培养一个好习惯的新风尚,在全校形成人人坚持好习惯的良好氛围。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