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联新闻

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暨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187





11月11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西五楼301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啸威、主席团主席陈星铎及社联全体成员。

在大会中,首先是由团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啸威为在场成员讲述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随后又带领成员从以下五个方面:一是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三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所处的历史方位;四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的发展战略;五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并结合社联的发展和建设对成员提出要求,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接着,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最后主席团主席陈星铎和副书记刘啸威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炼的总结,本次活动在集体的合影中圆满的结束了。

本次活动带领同学们充分认识了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并引领同学们认真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建成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