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联新闻

科学校区“让河南更加出彩,从身边做起”主题团日活动暨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8-11-17  浏览次数: 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第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会议思想,结合“让河南更加出彩,从身边做起”团日活动主题。加强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1015日,“让河南更加出彩,从身边做起”主题团日活动暨全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成功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社联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以及社联17级,18级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团工委组织委员孙瑶杰主持。

   下午六点三十分,社联各部门成员陆陆续续到达活动中心113室,组织部负责成员签到。七点整,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社联全体成员一齐观看了《中部崛起》视频,振奋人心的画面使在场人员赞叹连连。由社联新媒体中心为各部门18级成员精心制作的视频紧随其后,吸引了全体成员的目光,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后,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依次做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18级成员的认可与鼓励。常务副主席陈阳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全体社联成员尽到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努力工作。紧接着,大会进入提问环节,由第二十届主席团对18级成员进行提问。通过各个简单的小问题,在场人员加深了对社联各个部门17级成员的了解,同时,也将工作细节印入心中。最后,社联全体成员一起畅所欲言,说出自己在加入社联一个多月以来的体会及其感想,现场掌声阵阵,同时也将大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九点四十分,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社联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也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让河南更加出彩,从身边做起”主题团日活动暨全体大会,18级成员更好的了解了社联,并从中吸取经验。在未来的学生工作生活中,能更为高效地完成工作。也相信18级成员会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有更加明确的目标。社联的明天也会在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中,发展得更好。

部长发言

18级成员发言

社联17、18级成员合影留念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