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联新闻

东风校区“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8-11-18  浏览次数: 242





11月17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学习公仆精神,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团日活动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东风校区教三楼105室成功举办。社联全体成员及2015级学长学姐作为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王辰琛、江鸿飞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社联书记刘啸威进行了开场演讲,为社联成员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的辉煌历史,并带领社联成员展望未来2049年强大的中国力量。接下来,主持人播放了《厉害了我的国》等宣传片的剪辑,激起了社联全体成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随后各个部门进行了《燃青春舞蹈表演》《明天会更好》《忆流年》等以爱国、爱校为主题的风采展示。风采展示完之后,与会的全体人员上台合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人民公仆精神的内涵,也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实质。同时活动中以爱国、爱校为主题的表演,也展现出了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促进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