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联新闻

新老区社团社联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8-11-24  浏览次数: 309

   为增进东风校区与科学校区社团社联之间的交流,促进两校区社团社联之间的联系,增强凝聚力。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新老区社团社联素质拓展活动于11月24日在科学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东风校区、科学校区社团社联成员。

   下午1点50分全体人员在足球场集合,工作人员对参加素质拓展的成员进行分组,分为五组。各组成员由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社团社联成员组成,每组分别选出一个组长。2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成员们都很积极热情地互相认识过后,由各个游戏的负责人对游戏规则进行讲解。活动共设置“穿越呼啦圈”、“解手链”、“名牌大爆炸”、“大型飞行棋”、“大富翁”等游戏项目。由科学校区社联17级成员负责裁判监管游戏各个环节。在游戏过程中,成员们都很积极地参与其中。通过这些游戏,两个校区的社团社联成员的感情不仅急促升温,而且也体现了超凡的团队合作能力。然后,进行“森林松鼠”的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一起快乐地完成这个成员们都很期待的游戏。这个游戏不仅挑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充分地彰显青春靓丽色彩。游戏的过程中大家纷纷为参加游戏的成员鼓掌喝彩,参赛人员们充分感受到东风校区、科学校区社团社联友好的合作和交流。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同时,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又为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社联和各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增强参与人员的集体意识、团结互助意识,为日后工作两校区社团社联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小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

小组成员进行游戏中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