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改革新时代,争做新青年”团日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08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改革开放已经历了四十年,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这些改变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取得巨大变化,同时也对本学期的学习工作进行总结,科学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20日下午在二教208举行以“改革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出席活动的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马松刚、书记李立福、17级全体副部及18级理事。本次活动由第二团支部理事张思威及第五团支部理事龚凯丽担任主持人。

    活动开始前,团支部的副部长及理事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和宣传工作。12月20日下午1点30分,部分同学到达活动现场,开始进行会议前的准备。两点左右,各部门理事及副部陆续到达,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入座,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述了本次活动召开的意义。活动第一项,18级理事发言,组织部理事霍浩及第三团支部理事梁天柱就改革开放后美好生活及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半年心得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发自内心的话语引起大家的共鸣触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内心。活动第二项,17级副部进行工作总结,第三团支部副部汪年及社服部副部长王万东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总结了本学期的活动,对每一位志愿者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自己对青协和对每一位志愿者的爱。活动第三项,观看视频,跟随国家领导人的演讲回顾改革开放的历程,学习改革开放的先进技术。活动第四项,青年志愿者协会书记李立福就观看视频进行提问,检验同学们观看成果,接着他对近半年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了过去,也展望了未来。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改变与成就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大的感触,与其同时,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在收获感动的同时发现了自己的些许不足,为以后完善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观看改革开放视频

主持人风采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