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网络协会软件资源分享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97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计算机的基本情况,使用到更实用更有趣的软件,1220日,由网络协会举办的软件资源分享活动于软件学院408室展开。网络协会全体成员及其他对软件资源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组织部毛文豪主持,蒋乐担任主讲人。

    主持人毛文豪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并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随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主讲人蒋乐开始本次的软件分享活动。蒋乐首先讲解了此次分享活动的大致内容,从计算机系统装机开始,逐步为大家分享了百度文库、三大运营商视频软件以及音乐软件等等资源的免费下载的方法。简单的操作方法和实用的技能使大家对接下来的活动更加期待。分享活动中途增加了抽奖环节来活跃现场氛围,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抽取了三位幸运同学送上了三等奖,每人得到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随后主讲人蒋乐继续为大家分享了一系列的视频小插件,这些小插件使众多的视频软件可以直接跳过广告,并且观看收费影片。接着,他又为大家分享了一款名为“神器中的神器”的软件,并介绍了这款软件千奇百怪又非常实用的功能,同学们再一次体会到了软件资源的有效性和实用性。虽然许多很实用的软件因为时间有限,不能够一一展示在本次分享活动中来,但是同学们可以通过联系网络协会获得更多的软件资源。最后,主持人再次用微信摇一摇的方式选出了最后的幸运同学,分发了活动礼品。抽奖结束之后,主持人进行总结致谢,本次网络协会软件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软件资源分享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电脑操作技能,使同学们学到了很多软件资源的使用方法。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彼此之间进行更多的交流,真切的感受到了交流的重要性,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网络协会的美好,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有了更加全面的发展。相信在今后,网络协会会继续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分享更多有效资源。

主持人主持分享会中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领取奖品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