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社团潮之电子科技协会新生作品展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20

    为提高本协会成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培养协会成员的创新思维展现协会18级成员的风采,进而扩大协会的影响力1220日,由电子科技协会办的新生作品展清苑餐厅门前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电子科技协会会长刘天佼负责18级电子科技协会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协会成员在线上积极宣传,为活动积聚人气,并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线下,协会工作人员积极布置会场并准备奖品参赛选手放置好自己的作品和对自己作品的纸质介绍,帮助观众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作品。准备工作完成后,本次作品展正式开始。活动展览期间,观众就自己感兴趣的作品进行提问,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对观众就作品的功能、原理和操作进行讲详细认真的交流。在参赛选手的指引下观众对参赛作品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最后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就自己最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并参与了抽奖活动,现场活动气氛高涨。

    本次新生作品展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协会参赛成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思维,个人或团队的能力也得到了展现。同时作品展也鼓励和启发了协会的其他成员的创新思维。本次活动举办成功,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秩序良好,工作人员讲解认真活动中观众积极参与互动,体验活动乐趣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协会的魅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