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东风校区动漫社国漫观影展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8-12-22  浏览次数: 120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4,50-17.30,郑州轻工业学院动漫社以“宣传国漫,弘扬优秀动漫作品”为主题,在西五楼401教室展开的国漫观影会圆满举办成功,本次50余人参与其中,欢聚一室共同欣赏电影昨日青空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陈一凡李嘉禾,对本次活动播放的电影进行简短的介绍,昨日青空今年刚上映的一部国漫电影,作者口袋巧克力,电影讲述的是青春岁月中,迷茫少女与少年该何去何从,高考这一关,该如何跨过,描绘了一段让人美丽却略带遗憾的高中生活。

电影的播放过程中,观众这部电影精致的作画与真实的取景地深深的吸引住了。同时电影中的高中日常生活的搞笑片段,给观影者带来许多乐趣,并且笑声连连

电影观看完毕后,主持人开始了有奖问答活动,据出题者透露本环节的题目将十分的难,但是在观众的明锐洞察力下,这些题目也就迎刃而解了。

本环节的奖品也是非常的丰富的,如同本次电影昨日青空的海报,有一些国产动漫的卡贴手绘稿文件夹。同时琳琅满目的奖品摆放在桌上,给了观众最为直观的视觉冲击。最后压轴抱枕被放上奖桌上时候,观众们的情绪被彻底点燃了,活动到此也接近尾声.

本次活动随着抱枕的归属也终落下了帷幕,本次观影活动不仅促进了参与者对国漫的了解,加深了他们对作画的了解,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为动漫社宣扬国漫作品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最后人员散场,活动结束。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