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武术协会团日活动之观影展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8-12-22  浏览次数: 87

为了增加社团新老成员的交流与联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发扬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同学们积极学习祖国的改革开放精神,12月20日下午,由武术协会主办的团日活动在科学校区二教学楼710室成功,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武术协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18级各干事。本次活动由武术协会副书记连英存主持。

活动开始之前,由主持人为参加活动人员讲解活动规则、注意事项、以及活动流程,随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人员对于接下来的活动都表现的兴趣十足,十分珍惜这次相聚一起的机会,井然有序地参与各个活动项目。本次活动项目涵盖许多方面,首先开展体现合作和默契的成语接龙小游戏,有效的了增进部门之间的友谊,活跃了现场气氛,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接着,观看有关改革开放后国力发展的视频,随后经过自我介绍,玩游戏,才艺表演等几个活动环节之后,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仍然沉浸在活动的快乐当中。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最后一个活动结束随后全体参与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自己过开,加强了18级新成员之间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也为协会各个成员之间的交流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通过这次活动,成员表示今后在社团中一定会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努力让社团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中能乘风破浪前程广进,鼎立创新步步高,并且本次次活动所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也将深深激励着社团成员们。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成员观看相关影片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