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联新闻

科学校区2018-2019学年上学期社团潮表彰暨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392

    为鼓励我校社团积极开展丰富的,品牌化的大型活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举办更多有意义的精品活动为日后的各类社团社联活动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12月27日中午,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2018-2019学年上学期社团潮表彰暨总结大会”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8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能源与动力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耿华老师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志帆、政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玉坤以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阳、副书记闫宏恩、副主席黎可欣、王浩宇、黄永幸和刘兰茜。本次大会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书记焦艺文和副秘书长邵鑫鑫主持。

大会开始之前,首先播放社团潮视频,通过视频回顾了本学期各校级社团举办的精品活动,充分展现我校丰富的社团活动和社团文化。13:00,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进行第一项,由学术文化类社团代表王菡、公益实践类代表操文烨、科技时尚类代表冯薛龙和运动休闲类代表王三辉上台做学期末社团工作总结。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阳上台,做学期末社联工作总结大会进行第三项,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耿华老师上台进行讲话,表达了对大家下学期工作的鼓励与期待。大会进行第四项,进行颁奖仪式。本次共设置四个奖项:最佳宣传奖、最具影响力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合作奖。每个奖项设定不同的评选标准。颁奖间隙,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了精彩的手语表演,同学们纷纷发出赞叹的掌声。获得最佳创新奖的有:山水蒙汉服社“汉服嘉年华”活动、驼铃文学社“诗词大会”活动、PPT创意设计协会“走进二十四节气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知艾防艾荧光夜跑”活动和电子科技协会“电协新生作品展”活动。获得最佳宣传奖的有青年志愿协会“129烛光祈福”活动和网络协会“资源共享”活动。获得最具影响力奖有:英语沙龙协会“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篮球协会“新老生交流赛”活动、排球协会“大学生精品杯排球联赛”活动、演讲与口才协会“为之杯演讲比赛”活动和乒乓球协会“乒乓球学院联赛”活动。期间由山水蒙汉服社带来《礼仪之邦》舞蹈表演,同学们无不被精彩表演吸引,鼓掌表示称赞,此时活动迎来高潮。获得最佳合作奖的有: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社会工作促进会和大学生调研协会共同举办的“调研成果分享和主题辩论赛”活动,网络协会、计算机爱好者协会、电子科技协会和无线电协会共同举办的“郑轻义务维修之家”活动。颁奖到此结束,获奖协会代表与嘉宾纷纷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会正式结束。

本次大会,促进了社联和各社团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为社团下阶段工作打下基础。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各个协会都可以从其他协会中取其精华,继续发扬自己协会的优点,让协会发展地越来越好。希望在社团社联共同努力下,营造更加良好的社团文化发展氛围,举办更多优秀社团活动,促进社团社联进一步发展。

观看社团潮视频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社团代表讲话

青年志愿者协会手语表演

获奖协会代表和嘉宾合影留念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