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篮球协会和棋类协会团日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8-12-26  浏览次数: 112

为了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年学子的“中国梦”意识1222日下午由篮球协会和棋类协会共同主办的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第二学楼708室成功参加此次活动由篮球协会和棋类协会的17级,18级成员。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棋类协会大一干事冯远洋。

活动一开始,棋类协会大一干事冯远洋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成果及意义进行了简单演讲,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经济腾飞,综合国力急剧增强,人民生活水准飞速提高,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改革开放的纪录片,观看完毕后,主持人通过游戏的形式提问同学们,大家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改革开放下美好生活的感受和对理想未来的期许,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奋斗进取,将理想转变为现实,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此次活动采取了丰富新颖的活动形式,让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进来。最后,本次活动在良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改革开放式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不断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取得新的进展,是对改革开放最好的纪念。此次活动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追求理想的决心,也更加让同学们相信,激荡百年的民族复兴梦必将在进一步改革开放的过程中得以实现,让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之林。

主持人宣布开始

成员发言谈感想

全体合影留念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