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营销协会改革开放40周年团日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9-01-01  浏览次数: 100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营销协会于12月28日在二教708室举办了团日活动。举办此次活动,希望能激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让同学们感受我们时代发展的迅速。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大二的各部的负责人,还有大一的成员。这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协会采用的是挑战赛的方式。在活动的开始由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活动流程。接下来,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又再次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同学们看完之后都深有感触。活动的最激烈部分就是大一与大二之间的问题挑战赛。有四组选择题题目,先上台的大一成员选择题目,选择挑战对象,抢答环节十分激烈。题目都是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内容。同学们抢答的都非常好。每一轮结束后每个人都会有纪念礼品。总共进行了四轮的抢答挑战赛。同学们挑战的同时,有答错的问题,会一起讨论,回忆这段历史。因此,通过这样挑战的环节,又增加了协会成员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认识。在四轮比赛完结后,由负责人进行点评,总结。最后协会成员上台合影留念。一张纸小小的照片却记录了这次活动的每个重要时刻。

     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协会成员都学习到了许多知识,都表现的非常积极。活动意义重大。最后本次协会团日活动圆满举办。

抢答环节

合影留念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