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9-01-01  浏览次数: 110

    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12月25日由大学生调研协会、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社会工作促进会共同合作在二教楼710教室举办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83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协会的成员都积极参与进来。

    在本次活动中一共分为了三部分。首先由主持人王亚辉对本次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本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成功的带动起了在场人员的积极性。接着由主持人王亚辉组织参与活动的人员分别上台展示相关调研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的认识。之后由主持人王亚辉组织进行有关改革开放的现场演讲,每一位演讲者都向观众展示了精彩的表演,同学们通过观赏相关调研成果和演讲者的演讲,同学们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的正确性、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的正确性、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的正确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最后由主持人王亚辉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团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与国家意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社会视角,也使各协会的成员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更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同时促进了三个协会间交流,增强了三个协会的友谊,为以后三个协会间进行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使各协会接下来的发展有了良好的开端。

主持人开场白

活动现场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