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衣暖人心”爱心捐赠活动新闻稿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9208

为了帮助贫困地区,培养大学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提高大学生的责任意识。2019年3月20日,在校团委的领导下,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衣暖人心”捐衣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在莘园餐厅门口前,活动中心与经管楼间以及1、2号公寓楼前同时开展。

活动开始之前,各个部门积极协调工作,为爱心捐赠活动做好各项准备,二十日上午十点左右,准备工作基本完成。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每个捐衣处安排两名成员值班。活动开始没多久,同学们相继前来询问相关事宜,咨询的人越来越多,志愿者们耐心地,积极地向咨询的人进行解说,并鼓励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捐赠。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捐衣的人越来越多,捐衣的人不仅有学生,老师,还有餐厅工作人员等。志愿者对每一位前来捐衣的同学引导进行信息登录,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装袋。两天的时间,来捐衣的人总是不断,衣物也越来越多,全校师生的满满爱心装满了数十个袋子。二十一号下午六点二十分左右,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纷纷赶到捐衣点,把衣物进行整理、分类、打包。晚上风很大,但阻挡不了志愿者们工作的热心,他们两人一组把衣物抬到活动中心109,等待第二天捐衣车的到来。最后志愿者们打扫完活动现场,此次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捐衣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志愿者们耐心服务,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面貌,并完美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这次活动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积极地参与进来,给别人带来爱和温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心能够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捐献衣服的人进行登记

志愿者给捐衣的人提供帮助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