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联新闻

科学校区“我与轻大第一张合影”摄影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261

    为了热烈庆祝郑州轻工业学院更名为郑州轻工业大学,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学校的自豪感以及爱校热情。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特此举办“我与轻大第一张合影”摄影评比大赛。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我陪轻院走到轻大”对科学校区全体同学展开。活动时间是3月13日——3月17日,地点在科学校区清苑餐厅门口。

    3月13日中午此次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关注。通过社联各部门同学的引导与讲解,在场的同学们对该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表现出了较高的参与热情。在场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有序的进行信息登记,并创建比赛通知群。线下宣传报名阶段结束后,社联新媒体部门开始在线上对作品进行收集整理。并于社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起投票进行海选并得出前30名交由评审团打分。之后由社联新闻部和郑州轻工业大学摄影协会组建的6人评分团对海选前30名打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2名。3月24日,由社联新闻部和郑州轻工业大学摄影协会组建的6人评分团在活动中心506开始对本次活动的作品进行评选,经过对作品的创造性、主题性、表现力、技术性四方面的整体考虑以及各个评委的打分讨论,最终得到了本次活动的12位得奖选手。他们分别是一等奖得主冯源,二等奖得主曾快发、焦艺文,三等奖得主闫向哲、周媛媛、张敬艺以及优秀奖得主:孟悦、刘语煊、王佳慧、郑佳佳、李卓凡、柳翔泷。在得出获奖名单后,社联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了各位获奖选手领取荣誉证书以及奖品的时间地点。

    本次活动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的摄影热情,培养了本校大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基本素养,提高了学生对学校的自豪感,更是通过同学们的镜头将美丽的轻大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可以领略到轻大的风采。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扫码报名

评委团进行打分评比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