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社团社联观影活动朗读者“痛”圆满举办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150

为使同学正确认识困境,面对困境,增强自身的品质意识,提高思想道德建设。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和磨砺中不断自我跃迁,发扬个人精神,弘扬新青年的坚毅勇敢精神,由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社联观影活动朗读者在二教楼708710开展。

321日晚18:40,出席人员陆续到场,并由组织部进行签到工作。19:00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影片讲述了几位朗读者自身的人生经历,后又以朗读的方式为观众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展现了朗读者们在面对逆境时的心境以及对待伤痛的态度。为观众表达出在失败和困难中,以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并以超强的意志力在融会贯通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认知层次。与会人员在观影过程中都很认真,观影完毕,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利于提高同学们迎难而上面对困难的品质,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好的开展学习和工作,正确处理人生道路上出现的各种问题,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同时也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学们观影

正在观影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