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羽毛球春季争霸赛圆满举办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183

    为了给全校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羽毛球交流与切磋的平台,同时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激发全校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加深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3月31日上午,由羽毛球协会举办的羽毛球春季争霸赛在科学校区第二楼羽毛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技术部部长雷昱翀组织,参加本次活动的人羽毛球各部门成员和报名比赛的同学。

    早上8点30分左右,选手们陆续来到比赛现场,然后进行签到。比赛选手来齐之后,裁判宣读了比赛的规则。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男双三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条不絮的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的选手都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准备充分。比赛中,选手们也积极响应了本次比赛“彰显集体风采,提高运动魅力,培养健康体魄”的比赛口号,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在场的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就这样在掌声中比赛接近了尾声。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奖的同学有:谢聪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罗书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王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这次比赛,同学们对羽毛球有了新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协会的各部门之间也在比赛中相互交流,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感情。


比赛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