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联新闻

科学校区“最美轻大”摄影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296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丰富校园内的生活,增添生活乐趣,提升综合创新力,鼓励我校学生积极探索生活,由学生社团服务中心举办的最美轻大摄影大赛于2020106日在微信朋友圈和QQ空间等线上社交平台火热展开。本次大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比赛宣传伊始便收获热烈反响。

    本次大赛主题为最美轻大,旨在让同学们寻找美,发现美,记录美,将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凝聚校园中的美丽瞬间与温馨时刻。大赛具体开展形式为线上宣传,线上报名,线上线下评选。摄影作品分为四个大类,分别是:最美轻大人最美轻大时刻轻大最美一角舌尖上的轻大。大赛筹备阶段,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动员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并于社交媒体广泛宣传。106日,大赛进入作品收集阶段,由大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创建参赛群,对选手作品进行收集汇总。在收集的摄影作品当中,有校园角落独有的静谧美景,有校园食堂令人垂涎欲滴的风味美食,有与小伙伴携手的欢乐瞬间,还有最美轻大人令人动容的感动时刻,展现了轻大学子朝气蓬勃、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定格了大学四年当中的令人珍惜的时光。最终,由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按照评分标准,在线上线下展开评选,在每个摄影类别中按参加人数比例评选,四类摄影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1016日,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向获奖者颁发了校级荣誉证书和奖品,最美轻大摄影大赛到此正式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摄影大赛,我校学生极大地增强了综合素质和校园生活品质的同时,陶冶了情感修养和道德情操,提高了对美好事物的感知力和发现力,进一步激发了摄影方面的兴趣和对校园生活的探索与热爱。本次摄影大赛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为校园增添了朝气与活力的同时,促进了20级新生与校园生活的交融,对我校学生课余生活的丰富起到了推动作用。

“最美轻大人”获奖作品

“最美轻大一角”获奖作品

“最美轻大时刻”获奖作品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