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联新闻

科学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第二十二届中层干部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68

   了确保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社服中层干部的主体作用,更好的贯彻落实校团委的指示和精神,使社服更加高效有序的展开工作。10月30日晚,由学生社团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层干部换届答辩大会在活动中心208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办公室副主任杨杰、监察部副部长潘利娟、新闻部副部长邵雨薇、团工委组织部组织委员吴雅竹、闫向哲、新媒体中心副主翔泷、外联部副部长梁俊铭等。本次大会由陈恒担任主持人。
   下午七点全体社服人员陆续到场,由组织部负责大会的签到工作,七点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到场嘉宾,并宣读答辩规则及大会注意事项。本次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各位竞选者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以及各部门内部的竞选顺序依次进行演讲答辩。部门竞选的顺序依次是:监察部、团工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新闻部、办公室、团工委组织部、外联部。各个竞选者以饱满的热情,慷慨的陈述,并结合自身情况从自我介绍、工作经验、竞争优势、工作计划等多方面结合PPT进行展示演讲。因特殊情况未能到场的竞选者则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发言。各个竞选者都态度认真,态度恳切,言辞中透露着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和憧憬。在场观众认真聆听每一位竞选者的发言,整个大会有条不紊的进行,期间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所有竞选者演讲结束过后,由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杨杰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期待。最后由主持人陈恒宣布竞选结束。所有竞选者上台合照,到此本次换届竞选答辩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的换届竞选答辩大会,激励了社服中层干部工作责任心及积极性,增加学生社团服务中心与学校其他组织的联系与合作。此次活动意义在于有效的发挥了社服中层干部在社服工作中中流砥柱的作用,进一步提高社服中层干部参与校团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社服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一步。

 

竞选者发言


观众认真聆听


竞选者合影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