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联新闻

科学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主要干部候选人答辩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385

   为了保证社服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学生社团服务中心主要干部的领导和模范作用,更好的贯彻落实校团委的指示和精神,使社服的工作高校有序地进行1025下午学生社团服务中心主办其他社团参与的主要干部候选人答辩大会在活动中心208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主任翟一晓老师和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第二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孙瑶杰、孟悦、林彦、刘佳伟,本次大会由原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副秘书长虞惠麟主持。

   宣传部人员和新媒体人员提前来到会场分别开始布置会场和检查会场设备,随后组织部人员到场,负责社服和各个社团的签到工作,外联部人员负责维持现场秩序,16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到场嘉宾,并宣读大会注意事项。本次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各位竞选者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以及各部门内部的竞选顺序依次进行演讲答辩。各个竞选者以饱满的热情,慷慨的陈述,并结合自身情况从自我介绍、工作经验、竞争优势、未来展望等多方面结合PPT进行展示演讲。各个竞选者的字里行间都表达出了对工作的认真态度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在场观众也都认真聆听每一位竞选人员的演讲,整个大会有条不紊的进行,期间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大会最后所有竞选者登台合影留念,到此本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答辩大会不仅有社服内部成员参与竞选,还有其他社团的人员参与,体现了学生组织之间的友好交流,为大家展现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同时,也涌现出大量有抱负有理想的学生干部。在此次活动中,竞选人员展示了社服对过去的反思、对现在的规划、以及对社服未来发展的展望。拥有这么多有实力的成员最后的竞选也会产生更加优秀的干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社服的未来会更上一层楼。

    

精选人员精彩演讲

翟一晓老师发言

翟一晓老师与全体人员合影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