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联新闻

科学校区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53

为加强各部门的联系,加深20级新成员对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的认识,促进社服成员之间的感情。118日晚,由学生社团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是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第22届主要干部候选人杨杰、潘利娟、吴雅竹、闫向哲、陈恒、邵雨薇、柳翔泷、梁俊铭。本次大会由团工委组织部组织委员李志远担任主持。

全体社服人员陆续提前到场,由组织部负责大会的签到工作,晚上七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第21届主席团成员孙瑶杰进行讲话,接着由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第22届主要干部候选人杨杰进行发言,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社服的基本职能、宗旨、各部门的工作和一些办公室值班注意问题。接着其他21届成员也进行了讲话。随后杨杰对新生进行提问,使得同学们对社服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着播放了送毕业生晚会的节目视频和社服之前的活动照片。同学们深受触动,感受到社服温馨的家文化传统。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社服2020-2021年度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不仅展现了社服特有的魅力,社服全体人员的感情得到增进,大一新成员对社联的认识得到加深,同时营造了一个友好,愉快的氛围,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方便、奠定了基础。

社服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新生回答问题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