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大学生心理协会心理委员户外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39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成员们之间沟通交流,由心理协会主办的大一心理委员户外培训活动于十月二十八至二十九日下午在科学校区南门篮球场成功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心理协会各部门副部以及大一各学院各班心理委员。

活动一开始是由心理协会各部门副部三人一组,把大一各学院心理委员按照学院分为四队,每组副部带领一队大一心理委员开始热身游戏“下闸”,接下来各组根据人数,自由选择“两人三足”,“不倒深林”,无敌风火轮”, “珠行万里”, “巨人脚步等活动,并通过分组对抗等方式进行游戏。在活动过程中,组织者的认真负责,游戏参与者的积极主动,使本次活动呈现出其乐融融的景象。各班心理委员在活动中了解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提高心理委员解决同学问题的能力并学习了如何带领同学们释放压力,解放自我,领悟更加深层含义的内容,使同学们全面健康发展。

开心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本次心理委员户外培训圆满结束。经过这次拓展活动,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得到增强,也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大家对心理协会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得到加深,展现了各学院心理委员的精神面貌。

两人三足游戏

游戏热身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