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社团潮之读书协会明信片诉情思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20-12-20  浏览次数: 28

    为了促进同学们友好交流,丰富大学课余生活以及营造和谐校园氛围。1218日上午,读书协会举办的明信片诉情思活动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清苑餐厅门前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面向科学校区全体师生展开,吸引了许多师生前来积极参与。

    活动举办前,读书协会就已经以海报、网络等形式在校内展开广泛宣传,生动有趣的活动宣传板也早早的展放在清苑餐厅门前,引来了大批轻大学子驻足围观。活动当天更是热闹非凡,18日上午一早,活动帐篷刚刚搭起,便有同学前来投放明信片。到了中午,小小的帐篷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热情的学生们踊跃参与,现场的协会工作人员们也一直耐心地进行活动讲解,帮助学生们了解此次活动主题和详细要求,整个过程忙碌又不失有序。此次活动以明信片为载体,通过一个个附着的文字独抒性灵,寄予情思,传递正能量,加深了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和表达自我情感的意识。同学们书写的一封封洋溢着真情实感和校园青春气息的明信片最终将一一送达至收件人手中。最终活动期间,各部门通力合作、互帮互助,协会成员们从中受益颇多。活动到晚上时已经接近尾声,协会成员们合作整理了材料并打扫了场地卫生,彰显了轻大学子的美好品德和礼仪。

    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在锻炼文笔与才思的同时,收获了满满的情谊。此次明信片诉情思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社团生活,让大学生对彼此有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之间友好关系的发展和和谐校园的构建。

在餐厅前收集明信片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