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团风采

科学校区演讲与口才协会“情诗朗诵”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 轻院社联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13

为了给同学们一个抒发情感,展示自我的舞台,为了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的“情诗朗诵”比赛鱼12月20日早上在二号教学楼710室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有朗诵部副部长王松磊、刘恒、张鑫浩。

本次比赛于早上9:00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到场的嘉宾评委,并详述了本次比赛的规则,由参赛选手独自或组队依次上台朗诵。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都以饱满的激情上台抒发自己的情怀,或为坚贞的爱情,或为雄厚的爱国情,又或者,是亲人之间最为珍贵的亲情。选手们的朗诵都十分精彩,朗诵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楼道,仿佛整个教学楼都在听他的声音。所有的选手朗诵结束后,由书记刘震宇对选手的朗诵进行点评。由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获得者,由朗诵部副部长王松磊为获奖选手颁奖。颁奖结束后,本次比赛到此结束,所有参赛选手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活跃了同学们的气氛,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朗诵能力以及临场发挥能力,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演讲与口才协会的知名度等等。


获奖者上台领奖

选手演讲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